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多彩活力  青年之声】王振华:青春不悔  报国志在四方
中华宽带网 2021-07-06 08:28:15 字号:- +

 点击收听

    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华,作为从事聚合物加工研究的博士,4年前,他被东岳集团氢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的快速发展深深地吸引,辞去世界500强企业中层的职务,毅然选择从北京来到东岳集团,全身心投入到燃料电池膜的研发生产中。

王振华:“人生总是充满了挑战和机遇,也是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四年前才第一次听说东岳踏入淄博的我,经历见证着未来氢能公司的从无到有,从小变强的美好,参与着淄博氢能产业的快速集群发展,在跨行业、跨地域、跨文化的挑战中不断成长,蜕变成为新东岳人新淄博人。”

去年年底,备受瞩目的东岳集团150万平方米质子交换膜生产线一期工程正式投产,标志着我国氢能核心材料质子交换膜在技术和装置生产规模上同步实现全球领先。今年一季度,质子交换膜的订单量超过之前三年的总和,“氢能芯片”质子膜正迅速取代国外产品,支撑我国氢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这些离不开新淄博人王振华日日夜夜的付出,王振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感恩当下的时代机遇,氢能成为热点焦点,感谢东岳大平台的支撑,也感激家人朋友的默默付出和支持。我想说,青春不悔,报国志在四方,清风正劲赢未来,未来已来。”

(李娜  萌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