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远离毒品做阳光少年——淄博博山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5:18:22 字号:- +

通讯员 王东 报道:

禁毒关键在于预防,预防关键在于教育,7月13日,淄博市博山区禁毒教育与安全预防基地迎来了暑期后第7批“小客人”——30余名博山区小学的学生代表,博山公安分局禁毒民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远离毒品做阳光少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课。

活动中,在禁毒大队民警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有序的走进教育基地展览区,认真观看了展厅内陈列的图文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等。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让学生们对于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深刻的认知,禁毒大队民警还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以及青少年如何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最后,学生们在禁毒民警的带领下,在宣誓墙面前庄严宣誓,从而增强学生们的参与感和仪式感,让同学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暑假期间,博山区禁毒教育与安全预防基地已接待全中小学生6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全区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