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天气突变客户难,农行便民伞送温暖
中华宽带网 2021-07-21 09:09:31 字号:- +

7月9日中午,天气异常闷热,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

此时在农业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客户还有很多,显然大家都毫无准备,有些措手不及。很多客户刚办完业务想要出门,无奈没有雨伞被困在营业厅内无法离开。闷热的雨天让人焦躁不安,银行工作人员见状连忙安抚客户,其中一位客户王女士显得异常着急,大堂经理询问后得知王女士的女儿快要放学了,着急去接同样没带雨伞的女儿,于是大堂经理主动给王女士送上了农业银行的便民服务伞,并且叮嘱王女士雨大路滑,一定注意安全。之后大堂经理又为同样着急离开的客户一一送上了便民服务伞,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不仅如此,大堂经理在送别客户的同时还不忘邀请过往行人进入营业厅内躲避大雨,保证人身安全。淄博分行营业部的这一系列暖心行为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点赞,一位常来办业务的李大爷张口便夸:“我和农行打了20多年的交道了,就因为你们服务好!在我心里,你们就是我们的雨伞!”

一场大雨阻碍了客户前进的步伐,却让客户感受到了农业银行实实在在的温暖。生活虽然偶有阵雨,但是淄博分行营业部会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们撑起永不落雨的天空。

通讯员:淄博分行营业部王凯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