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7月2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7-25 21:00:47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发动辖区内80个在建项目开展“全员创城,全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通过加大检查力度,着力督导检查工地围挡宣传标语设置是否规范、日常管理长效机制是否落实到位;严格压实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及时对在使用中发生破坏、污损、调整更换的围挡广告立即整治。同时,要求各在建项目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临时设施内部及周边的卫生保洁和文明施工工作,确保工地周边环境整洁,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到位。(王盛利 王莎 田小宁)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对2021年新招聘的事业聘用人员和公务员进行了为期2天半的集中培训。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与现场参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纪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们讲解高新区党风廉政、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内容,多层次、多方位、多角度向学员们展示了高新区的综合情况,帮助他们全面了解高新区,尽快适应岗位,进入角色。(王敏敏) 



仓廪实,天下安。要藏粮于地关键是要坚守耕地红线。近几年受青州、寿光等地区种植业结构调整的影响,辖区农户大面积流转土地用于种植生姜、萝卜、中药、葱等经济作物;同时,因重点工程项目(沾临高速、济青高铁等)征用土地等原因,粮食播种面积持续减少。按照上级双倍补齐的任务要求,淄博高端装备中心需落实粮食播种面积7500亩!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中心用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用“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硬核力量,超额完成了全年粮食面积硬指标任务。截至目前,共完成撂荒地、开荒地播种粮食3241亩,产业结构调整4314亩,为百姓守好“米袋子”。

 

为促进干部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淄博科学城注重营造学习氛围,构建学习型单位,鼓励全体员工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通过举办“内部小讲堂”、定期开展业务知识学习专项会和“好书分享”三大举措持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王婷 荆树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