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川雁阳社区:协商议事会客厅,邀您来“有事好商量”
中华宽带网 2021-07-26 09:37:16 字号:- +

为有序推进安居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进程,督促加快施工进度,改善城乡居民居住环境,切实为居民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7月23日,淄川区雁阳社区联合松龄路街道办事处、施工单位、监理方、物业公司、网格员等与业委会代表、小区党员代表相聚“协商议事会客厅”,共同就安居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相关事项进行协商讨论。

雁阳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贾爱国主持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施工单位和施工监理方的汇报。施工单位龙兴建工有限公司杨新岗经理按照中标协议书,对老旧小区改造基本完成、正在施工和即将进行施工项目进行了汇报。施工监理方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田承钢工程师对施工监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对施工方及时整改的要求进行了说明。会议要求施工单位会后提报是否按照中标协议书施工设计要求的情况说明,并提出下一步改造要求。

针对安居小区五名网格员、业委会成员、部分党员代表、物业公司等提出的安装楼宇门、屋面防水、排水沟盖板、单元门、监控设备等观点和疑问,施工方一一做出了回复,大家对回复结果基本满意。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孙启刚对工程施工情况进行总结。

松龄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室主任李国应邀参会。他说,本次改造是继2016年以来的第二次,充分体现了街道办事处对老旧小区工作的重视,这次改造总体情况良好。他指出进一步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主要依靠社区、施工方、物业相互协调,网格员、业委会协助解决群众反映的棘手问题;要以“有解思维”处理问题,注重细节,使施工剩余工程量顺利进行下去。

本次协商议事会议,是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客厅开展的一次专题协商,采取了“五联五解五结合”的新工作方法,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的各方集中起来,共同协商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切实达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目的。加强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为工程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为后续的改造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社区将不定期召开协商议事会议,通报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协商解决。(贾爱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