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齐惠保”累计理赔达8290万 “淄博齐惠保2021”9月6日全新上线
中华宽带网 2021-09-05 12:17:02 字号:- +




去年9月,“淄博齐惠保”上线,这是山东省首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建立的的初衷,是希望让淄博人民享受到低门槛、低保费、高保障的健康保障服务,减轻患者医疗费用负担。

一年以来,淄博齐惠保也在不断刷新理赔纪录。参保人李先生,因主动脉夹层动脉瘤(DebakeyⅠ型)住院治疗,住院花费85.56万元,医保报销44.86万元,齐惠保为其报销了30.97万元,成为目前为止齐惠保赔付数额最高的理赔案例。

这组数据直观展示了淄博齐惠保真正发挥出普惠性、兜底保障功能,切实减轻了罹患重特大疾病参保人员的医疗费用负担,在减轻群众就医负担、提高淄博人民重特大疾病保障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淄博齐惠保2021”将9月6号升级上线,该产品由淄博市医保局、银保监局淄博分局共同指导监督,水滴公司作为运营平台联合18家险企组成共保体共同承办。

“淄博齐惠保2021”也在产品设计、保障范围、投保门槛、理赔体验、健康服务等方面将迎来重大升级,努力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状况及不同保障需求的参保人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