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9月18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22:32:40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淄博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宗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淄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玉强,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出席签约仪式。魏玉蛟首先代表淄博高新区,向农发行淄博分行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高新区持续深化金融赋能,积极招引集聚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业态及金融租赁、融资租赁等新金融和类金融业态,多渠道引进有实力的投资公司、资本管理机构、中介机构和优秀团队设立、投资、运营基金,为企业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加快上市步伐。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金融赋能,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道路上的重要节点。段宗臣表示,农发行淄博分行将与高新区加强信息互通,实现资源互补,持续拓宽合作深度、扩大服务广度,进一步推进区域经济和金融业的健康发展。(王婷 王莎 勾钧锋)

 

昨天,淄博高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为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等创成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一份爱心月饼。这份精心准备的祝福礼物,表达了对一线创城人员辛勤劳动的尊重。希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们,过好中秋佳节,感受到城市的温度,共建高新区更加美好的城市环境。


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高新区第二中学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已由高新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高新城市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高新区第二中学项目位于齐祥路以北、陶韵路以东、高新区第四小学以西,总建筑面积约40000㎡,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实验楼、报告厅、办公楼、体育馆、食堂、运动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为高新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