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9月1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19 15:02:50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环保、安全、创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事项办理工作会,全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调度环保督察交办事项、安全生产以及创城工作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到让上级认可、群众满意。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郭成、耿庆玮、吕红星、曲文岳、朱贻胜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典型案例》纪录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吕红星、曲文岳分别部署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任务。(魏曌 李乐天)


中秋假期已经开始,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提醒大家:廉洁自律做表率,尚廉戒奢勿忘怀;传统美德常弘扬,倡树清正好家风;八项规定记心中,以身作则树新风;心存敬畏好作风,不碰红线延清风;违者必究不落空,监督执纪扫四风;双节把好廉政关,举国欢聚庆团圆。


昨天,我市开展第二十三次防空警报试鸣暨军事日活动。淄博高新区在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手语警报演练。据了解,淄博市人防办在市特殊教育中心加挂了“淄博市人民防空特教基地”牌子,在全国开创了对特教群体进行人防教育之先河,创制的人民防空手语警报,经国家人防办颁布为国家标准并在全国推广使用。昨天,高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还开展了防空疏散演练活动,激励师生居安思危,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近日,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咏月诗文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念奴娇·中秋》、《春江花月夜》、《沁园春•雪》等经典诗词朗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阅读古典诗词的兴趣,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中秋氛围。(王敏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