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9月2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20 19:30:00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第二届“人才节”启动仪式在火炬大厦举行。在本次人才节中举办的首届“火炬杯”青年菁英创业大赛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通过网络报名来自全国各地的83个创业团队参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12支创业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分享了120万元的大赛奖金。120万元的创业大奖、最高5000万元的创业团队综合资助、最高1000万元的购房补贴...淄博高新区“真金白银”吸引高端人才的决心慢慢转化成了来淄求职者的信心,淄博高新区正不断积蓄能量深耕沃土打造“好创业”的最优人才特色生态系统。近年来,高新区围绕“爱才、聚才、兴才、留才”打造创业全生态,从“天淄雄厚•博揽英才”高校毕业生招引品牌,开展云聘季、人才节、创业大赛、名校人才直通车等引才活动到创新推出“来淄体验券”。高新区转变思路,给人才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条条政策,更是整个城市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来到淄博高新区,不仅可以找到职业的上升道路,更能打造属于自己的创业人生。

 

为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近日,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自我要求,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王敏敏)

 

当我们在享受中秋团圆时,有着太多的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我们的平安保驾护航!近日记者体验了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民警工作的一天一夜,当天就处理了55起警情!全体出警民警日日夜夜与不绝于耳的警铃相伴,常年累月与形形色色的警情为伍,他们以默默无闻的坚守、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以永不言弃的执着,跑赢守护群众“第一棒”、把好执法为民“第一关”。 他们有的正值青春,有的满头白发,他们三、四天轮值一个24小时,几乎没有节假日,简单的双休是一种奢望,平安回家是一种希望。他们在一件件为群众服务的实事中,彰显初心使命和忠诚为民之心。

 

昨天,淄博高新区江西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情满中秋 和谐团圆”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通过聆听《李白的月亮情结》课和体验月饼制作,共度中秋佳节。(杨金辉 张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