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多彩活力 青年之声】学好姐姐 传递正能量
中华宽带网 2021-09-24 15:47:37 字号:- +

点击更好听

“网红”“学好姐姐”,这几天在临淄拍摄城市宣传片,高温下,汗水浸湿了她的衣衫

“那个是淄博的宣传片,我是淄博人,我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淄博。”

“学好姐姐”本名张越,曾任职于一所大学的空中乘务系。2017年辞职,成为一名户外主播。

“ 我起名学好姐姐,就是希望通过新媒体的影响力来传递正能量。 ”

做户外主播时,她直播了“看望独居老人、体验不同职业公益挑战”等内容,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山东女孩的独立、强大、勇敢、善良。

“那时候很辛苦,有时在户外开播10个小时都上不了一次卫生间,收入也并不丰厚,但是我得到了很多粉丝朋友们的认可。”

2018年,张越成立了第一家新媒体公司并于次年开始发布原创短视频。截至目前,学好姐姐“车上书法”系列视频获赞量近8000w。“酷炫又文艺范的节目风格让很多小孩子也因此萌生了对学习书法的浓厚兴趣。、

今年,学好姐姐拍摄了“多彩青春”主题视频,并积极参与话题#这就是淄博的节目征集,带动话题总播放量超4亿。

“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岗位创造价值,网络红人是我的职业,青年党员是我的身份,这让我时刻警醒自己,必须要严谨地创作每一个作品,这也是我进入到这个行业的初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