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9月2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25 17:12:46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王东社区“三玉长者食堂”揭牌仪式暨市民代表看养老机构活动在王东社区举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高新区农业农村与民政事业中心负责人共同为“三玉长者食堂”揭牌。王东社区“三玉长者食堂”的建成,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长者食堂以村居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围绕“15分钟生活圈”规划布局,打通养老服务助餐“最后一公里”,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服务王东社区300多名60岁以上老人,同时逐步辐射周边社区,为四宝山街道老龄事业的建设、发展起到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真正实现共建共享新农村的美好生活。(王婷)

 

昨天,淄博高新区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组织市民代表走进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感受公共文化设施的新变化,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新成果。来自高新区各园区、镇办的30多名市民代表对大自然有了更丰富的认识,也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家门口有博物馆太幸福了。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总投资达5亿多元,以展示国内外各类自然地质展品为主导,以科学普及和保护大自然和环境为主线,具有研究、科普、教育、文化展示、艺术创意和社会接待等综合功能。(杨金辉 马超 李冉)

 

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红心向党·初心永挚”——“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今天上午进行了决赛。决赛内容包括打卡红色景点、新闻锐评和现场播报,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淄博高新区窨井办工作人员下沉一线,针对市政所报告的民祥路与鲁山大道路口东(国民太阳能公司门前)非机动车道多处检查井破损问题,第一时间到现场核查,督促责任单位立行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脚底下的安全”。(王盛利 吴霜月 张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