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9月3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30 20:18:15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到淄博高新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陪同调研。孙庆雷实地考察了高新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纪工委监工委“走读式”谈话场所和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并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精准有效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要加大执纪办案力度,着力提升案件质量;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标本兼治;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魏玉蛟表示,高新区将充分发挥廉政教育中心的平台作用,有计划地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不敢腐的自觉,为高新区扛牢“三区一窗口”使命、实现高质量突破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魏曌 刘科成)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1—8月,高新区在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考评中排名第一。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在高新区分会场作典型发言,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聚宝出席会议。今年以来,高新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严、准、细、实、深”上用足功夫,城市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示范化、长效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王盛利 李乐天 田娟)


28日,淄博高新区MEMS产业链党建联盟及“益企同行”党建联盟服务队成立。联盟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协调联动作用,推动MEMS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同频共振、抱团取暖,促进高新区MEMS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天下午3:00,淄博高新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将在中埠镇铁山社区居委会广场举行。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是一次应急演练,目前高新区未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为保障演练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