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小伙周欢成为山东省第1000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09:02:45 字号:- +

    6月10日,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孙继业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看望慰问我市赴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周欢,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毕红卫陪同看望。

     周欢是桓台县马桥镇政府的一名机关干部,2018年6月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 4月桓台县红十字会告知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造血干细胞初配相合,6月5号入住千佛山医院采集捐献,目前累计注射了9次动员剂,10号13点,周欢成功捐献完毕,成为山东省第1000例,淄博第72例配对成功捐献者。周欢身体状况一切正常。

     近年来,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志愿者1.3万多人,全省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全省首例涉美捐献者、全省首例涉澳捐献者均出自淄博,淄博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群体和3名捐献者个人获“感动淄博”年度人物(群体)表彰。

(本台记者李娜、通讯员赵伟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