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张店供电:确保第二十一届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式供电无忧
中华宽带网 2021-11-29 17:06:29 字号:- +

1129日,2021第二十一届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在开幕式保电阶段,整个保电区域配电设备运行正常,各重要场馆和园区等保电场所供电可靠,实现了设备零缺陷的保电工作目标,张店供电中心圆满完成了陶博会开幕式保电工作任务。

  本届陶博会将有一系列精心安排、精彩纷呈的仪式环节一一呈现:宣传片《畅游淄博》震撼发布,“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第三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汉青国瓷杯”第七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集中举行,2021年度淄博市十佳工艺美术精品”轮番展出,淄博城市礼物暖心献上,配乐诗朗诵《瓷路之歌》登上舞台,上海焕星网红淄博陶琉直播季正式开启。

针对保电工作点多面广线长、时间久、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张店供电中心充分认识到此次保电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秉承“不停电是最基本服务”的理念,集全车间之力,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建了涵盖领导、专责、供电所多级保电队伍,明确工作任务、保电时段和等级划分,实现指挥到位、专业技术到位,协调联动到位的“三到位”保电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

中心立足电网安全运行,以满足保电客户需求为目标,提前开展各项保电准备工作,对涉及陶博会供电的5条配电线路、18环网柜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开展电缆通道防水、防火、防盗、防外力等工作,确保配电线路安全运行;主动服务客户,量身编制保电措施,督导客户及时检查整改。

为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快速响应,张店供电中心启动特级保电模式,在各重点保电场所设立了应急抢修队伍,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后续展览会进行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牛犇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