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11月2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1-29 20:22:53 字号:- +

淄博高新区,东部青山连绵、北部绿水朗润,城区社区公园、游园随处可见,山青水秀,绿园嵌城,宜业宜居,产城融合。一座绿意尽染、生机勃发,可阅读、可感知、可欣赏、可参与,承载产业、赋能发展的全域公园城市正在蓬勃生长。据了解,2021 年高新区共策划公园城市建设项目 22 个,截至目前已全部开工,竣工项目 15 个。项目开工率 100%,项目投资完成率 100.4% ,项目竣工率 68%。推窗见绿、出门入园,宜业宜商宜居宜游,人民共建共享的幸福活力高新区呈现在市民眼前。


为全面贯彻“四个最严”要求,落实“三标”工作统一部署,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食品生产企业“三标”行动工作推进会。高新区20多家生产企业代表先后走进山东菑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两家典型企业从制度保障、法律法规标准梳理、展板展示等多个方面对企业落实“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检验”的全过程进行了展示。通过召开推进会,使“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出厂”的“三标”观念更加深入企业。下一步,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引导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深入推进“三标”行动,发挥食品安全标准的引领作用,努力实现上市食品100%合格的目标。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企业领导班子专业结构,淄博火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委托淄博飞奥阳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4名,具体岗位副总经理1人、财务人员1人、全媒体采编人员2人,报名采用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时间截止到 12 月3 日,详情请关注淄博高新区O2O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昨天,淄博菌誉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卫固农业示范园举行“淄博高新食用菌综合试验站”暨“淄博高新区食药用菌数字生态博览园”揭牌启动仪式。食用菌智慧农业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会加强管理和应用,将模式推广到全国客户,起到试验示范带动作用。(杨金辉 王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