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12月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2-01 18:28:15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带队赴福州考察推介,密集拜访企业和专家学者,宣传推介淄博高新区,对接洽谈项目,并组织举办投资推介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力陪同活动。魏玉蛟一行首先到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魏玉蛟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等现代产业,高水平建设了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等一批专业园区,新大陆集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占据国内市场主导地位,欢迎企业到淄博高新区开展业务,深化合作。随后,魏玉蛟等考察了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详细了解小镇发展概况、管理模式、运作特色等情况,听取鲁中(山东)基金发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引资情况汇报。他指出,高新区牢固树立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全力推动产业赋能、科教创新赋能、金融赋能等“六大赋能行动”,聚力打造淄博高质量发展的“三区一窗口”,未来发展前景可期,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们走进高新区实地考察、投资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做好高新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主持会议并讲话。李竹凯要求,要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坚决遏制小事故发生,关注非亡人事故,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传达到位、启动到位、落实到位。加强舆情管控,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做到提升防范意识无盲区,行政执法和行政处罚无盲区,警示教育无盲区,落实检查规程无盲区,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今年50岁的高新区市民魏凡强21年间累计献血31次,总量达12200毫升,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金奖。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仍坚持捐献全血,用自己的坚持和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平时,魏凡强非常注意饮食、积极锻炼身体,为的就是每次紧急献血时血液都能合格。凡人善举暖高新,为时刻准备献血救人的魏凡强点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