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12月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2-02 18:54:07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人才公寓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对高新区人才公寓建设工作进行调度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2021年人才公寓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聚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人才公寓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统筹抓好列入年度筹建任务项目的实施进度,积极谋划明年人才公寓项目,高标准打造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品牌;要全面保障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开展,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昨天,淄博高新区举行第二场“品质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对梳理公布的第二批13个“品质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实施情况进行通报。新闻发布会上,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群团科、建设局、市场监管局、人社中心、农业农村与民政事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对高新区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老旧小区改造、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快检、虚假广告查处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提高特殊群体待遇、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以及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提高社会保障服务能力、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推动基本民生加快向品质民生转变。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办理,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人才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雁阵效应”,准确把握高新区重点产业人才结构现状,《淄博高新区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编制完成并发布。据统计,淄博高新区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紧缺人才2366人。


近日,淄博高新区建设局物业管理科组织辖区20多名市民代表,对金悦花园小区红色物业建设和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实地感受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新变化,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王盛利 张永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