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月1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16 19:25:04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队伍活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促年轻干部以更昂扬斗志、更扎实作风、更有力成效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高新区的高质量突破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郭成、耿庆玮出席座谈会。13名年轻干部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各部门、街道、镇、中心、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等参加座谈会。魏玉蛟指出,年轻干部是高新区事业的未来,年轻干部的素质、工作能力、气质形象,直接反映了高新区未来的发展水平,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肯奉献,有韧劲、咬得住,爱学习、懂专业”作风,深入高新区、热爱高新区,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主动作为扛起“三区一窗口”的使命责任,尽快成长为干事创业的骨干和能打硬仗的“铁军”。


近日,由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四宝山街道、奥林社区、康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大连中环洁公司联合举办的奥林社区2021年度生活垃圾分类模范家庭表彰活动举行。活动旨在发挥正向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将垃圾分类落实到日常生活的积极性,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营造高新区共同推进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王盛利 张海峰 闫甜甜)


近日,淄博高新区企业山东卫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提出办理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的申请。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添加企业联系方式,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全程指导填报,提前预审。随着材料的逐渐准备完善,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的制证工作也同步完成,并送证上门发放了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的同意批复,并将后续信息公布以及企业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方面注意事项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服务,用政务服务的“走心”换来群众和企业的“满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