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月1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17 18:34:26 字号:- +

为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果,根据我市相关要求,淄博高新区共拨付中央、省级专项资金251.6万元,用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全区涉及4838名国企退休人员,按每人每年260元标准拨付到位,资金拨付完成率100%。(王盛利 朱笛 吕圆圆)


为促进网约车市场健康发展,我市引进了行业标杆——南京领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T3出行”。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助力南京领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早日运营,按照“市县同权”“特事特办、一企一策”的工作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与企业进行沟通,指导企业就近“一站式”办理相关手续,让企业少跑腿得实惠。企业从提交申请到拿到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仅用了不到半天时间。该企业表示,真正体会到了“头等舱”式的审批服务,一定会在淄博扎住脚跟,做大做强,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网约车服务。


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不断深化服务企业力度,逐步建立健全“一企一策”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机制,聘请安全专家,组建起相对稳定的服务队伍,针对部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少、技能差、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解忧。近日,该局收到了写着“倾情服务为企业 严格把关促发展 严管厚爱 心系企业 热情服务尽职责 廉明高效暖人心”的锦旗。这是2021年高新区采取政府购买服务,聘请安全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指导,并以政府促整改的方式推进落实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广大企业一致点赞的生动体现。


春节临近,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昨天,大众日报与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四宝山街道闫桥社区,举办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宣传祖国传统文化,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接下来,活动还将陆续走进社区和养老机构,为市民送去新年祝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