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月2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24 20:18:47 字号:- +

近日,中国共产党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代表会议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18名党代表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苏瑞刚、郭成、耿庆玮、曲文岳、朱贻胜、刘大力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48名,实到代表135名。大会表决通过了高新区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35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8名党代表,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王乔 王刚 徐浩 宗旭 李乐天)


2021年,淄博高新区3.25亿元“技改专项贷”助力企业加速高质量发展。在“技改专项贷”的助力下,高新区企业山东凯勒蓝房家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科技新项目“零碳五恒新能源智慧系统”、“科技新材料无机生物质岩板”和“装配式快装干挂体系”平稳顺利地推广并得以广泛应用。其中,该公司的“装配式快装干挂体系”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VIP7星级非注册接待中心酒店和部分场馆项目中成功应用。


近日,淄博高新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汇金大厦分站正式揭牌成立,将依托山东智瀚律师事务所和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面的咨询,提供法律纠纷和诉讼等智力援助,畅通知识产权保护与服务渠道,为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小社区连接大民生。2021年以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积极推行“点线面”工作法,梳理、明确实施7大提升工程,制定9类78项品质民生实事,累计完成具体民生事项3166项。当下,“万事有解”在四宝山街道蔚然成风,不打折扣办好群众“所愁”,不遗余力解决群众“所难”,不留空白做好群众“所盼”,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逐一变成舒心事、宽心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