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潘南小学举办学生体验垃圾分类公益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09:21:09 字号:- +

1月26号,潘南小学的部分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垃圾分类体验馆现场体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展现垃圾分类“新时尚”。

哪个同学可以找一找,有一些物品,它是可以再回收利用的,这个男生,塑料瓶,啊,很好。

在我市垃圾分类体验馆里,一群小学生饶有兴趣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四分类”的基本概念和垃圾从哪儿来、垃圾要分类,以及如何正确区分垃圾种类,进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现场朗朗的笑声展现出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兴趣和渴望。小学生欣然和佳妮:

    我们可以把回收利用的,放到蓝色的桶里,把会污染环境的放到红色垃圾桶里,把爸爸妈妈做的饭吃干净,可以减少厨余垃圾。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垃圾分类意识更要从小培养,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帮助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我市绿丝带发展中心负责人李宝宝:

  寒假来临,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学习如何去保护我们的环境,做好垃圾分类,能够实现让我们的地球家园变得更好,让我们的美丽淄博变得更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