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月2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18:44:34 字号:- +

昨天,由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曹鲁带队的全省应急系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第四组到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应急局局长刘帅,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高新区作为全国重点防火区县,高度重视基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多次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题会议及相关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分析研判高新区森林冬春季防火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冯骁珩)


近日,淄博高新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成功定价发行7100万美元364天Reg S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票面利息4.9%。该债券是淄博市第一支独立信用、无备证境外公募美元债券,开创了淄博先河。高新国投此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高新区科学城等项目建设,为今后我市更多平台类企业融资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淄博高新区发布关于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高新区全域不设置烟花爆竹销售摊点,全域禁放烟花爆竹。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监管,对所有批发市场、商业门面进行巡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及时发现、劝阻、查处非法购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者,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欢迎广大居民对违法违规制作、储存、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问题进行举报,电话为:110。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2月1日止。


为持续巩固精准脱贫工作成果,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淄博高新区工商联组织开展“与爱同行·温暖过冬”活动,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参与。目前,已有二十多家企业参加新年走访慰问活动,惠及困难家庭66户,共发放慰问金6万多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