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齐好办 ※青年会客厅”开门会客
中华宽带网 2022-05-16 18:50:28 字号:- +

5月16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举办“齐好办·青年会客厅”启动仪式。乡村好青年、创业青年、青年企业家6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未来。

“齐好办·青年会客厅”作为我市首个由职能部门牵头成立的高标准、高层次、权威性服务青年的阵地,将为广大青年人才在淄博创新创业、成长成才、沟通交流提供良好平台,打造青年人才聚集的“强磁场”,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贡献全部审批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第一期“齐好办·青年会客厅”专题政策报告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李兴达讲解了《淄博市创业带动就业扶持政策解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王金忠讲解了《市场主体登记管理工作简介和常见问题解答》,张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姬小媛讲解了《税务优惠政策解读》,现场进行了有关创业、就业问题的咨询和解答。

与会青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今后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让青春焕发耀眼光芒,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常诚、温度,通讯员:张锰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