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听见淄博》——珍妮瑜伽馆
中华宽带网 2022-05-18 12:03:12 字号:- +

《听见淄博》

用声音让你了解淄博


                                                          


     

      如果向你提及瑜伽,你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什么呢?是一些复杂的动作,还是略带夸张的体式?而珍妮瑜伽馆的小溪老师有不一样的观点。

      (录音:在我认知里面,瑜伽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健康的理念和更健康的身体。)

      小溪老师,最开始的时候也对瑜伽一无所知,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瑜伽才慢慢爱上瑜伽的。

      录音:大概在十年前,那个时候也是因为自己个人身体的原因,偶然之间接触到瑜伽这个行业,经过自我练习和学习,身体得到了改善和回复,所以,后来就慢慢的爱上了瑜伽这个行业。)

      从瑜伽的爱好者,再到瑜伽馆的创办者,虽然身份不同,可是小溪老师对瑜伽也有更深层的认知。

      录音:其实,瑜伽不仅仅改变我们的外在,更多更重要的是对我们内在的改变,帮助我们清理内在情绪垃圾,帮助我们身心恢复到达平衡,更好的与自己和解相处。 )

      或许,练习瑜伽久了,你会更好的了解自己,也会用一颗静美之心,发现世界万物的美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