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5月1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5-19 17:41:59 字号:- +

淄博高新区工委统筹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相关要求,定于本周四、五,淄博高新区各镇办、中心集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在社区、村居的组织下有序到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


近日,市召开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互联网+监管”工作会议,淄博高新区设视频分会场。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曲文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后,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曲文岳就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加大通报督查力度。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靠前一步,主动担当,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月通报,季度考核督查,确保在年底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伊巍 毕国英)


为给广大高考、中考学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环境,根据市城市管理局印发的《关于开展高考、中考期间噪声扰民暨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从5月15日至6月20日开展噪声扰民暨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向所有相关单位告知中高考期间的整治安排,出动执法人员50多人/次,已经清理各类违规经营行为110多处,处理噪声扰民案件20余件。(潘赞名 李玉海)


近日,由淄博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高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退役军人岗位推荐会在山东汇通消防培训学校举行。推介会上,来自高新区及周边区县二十余家企业带来了近百个岗位,用工单位和企业积极为应聘退役军人介绍岗位情况、岗位需求、就业前景、薪资空间、劳务保障等相关信息,并结合退役士兵的工作经历、特长爱好及学历、专业等进行了合理的岗位调配,把退役军人特长和企业实际用工需求相结合,达到双赢。此外,推介会现场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满足一些不能来到现场的退役军人线上参与活动。(伊巍 杨铭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