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5.20公交车长关爱日”健康宣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20 15:41:58 字号:- +

今天是第四届全国5.20公交车长关爱日”。社会各界以多种形式表达对广大公交车长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市公共汽车公司的大讲堂里,淄博市家庭教育宣讲团团长司素琴正在为公交车长们上心理辅导课,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心理保健意识,学会自我心理调节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保障身心健康,促进和谐家庭、和谐企业的创建和建设。公交车长胡强:“学会了如何解决工作中产生的情绪,希望可以以后把服务和驾驶做的更好。

爱心企业瑞阳制药有限公司为一线公交驾驶员送来了口罩、遮阳伞和营养药品等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表达慰问和敬意希望他们劳逸结合,注意身心健康127路公交车驾驶员张杰:“感谢瑞阳制药的慰问,心里很高兴的。

这几天连续高温,广大公交驾驶员不惧高温酷暑,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市民如此便捷的出行。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波:“马上就要到中考高考了,我们的驾驶员不但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且也是中高考学生的家长,今年我们特意邀请了心理老师对公交驾驶员的心理健康进行疏导,效果还是比较理想。同时,感谢瑞阳制药对我们公交事业的关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