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5月2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5-22 21:04:13 字号:- +

20日下午,2022年上半年淄博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移风易俗现场观摩会举行。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艳萍,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高新区民政文旅中心及高新区各街道、镇、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观摩团先后到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进行现场观摩,通过转场所、听介绍、看项目,边走、边议、边思考,详细了解淄博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使用、活动开展、群众参与、特色亮点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观摩及平时掌握情况对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观摩点进行了评议打分,评议平均得分将计入镇办乡村文化振兴考核。


昨天,淄博高新区医保分局举办“党建引领作风建设”专题党课,邀请世纪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邵涛围绕“党建引领 作风提升”作专题讲课。本次党课生动鲜活,引发共鸣,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推动高新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李智 杨钰程 李娟)


400万张废标签,需要160个人3天人工撕成两半进行报废处理,有没有更快更好的解决办法?这个难题碰上了有心人,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车间班组长李良通过技术改造,研发成功圆盘式不干胶标签计数器增加不干胶标签销毁功能。一个人仅用3天时间,便将400万张废标签全部处理完毕,节约人工近160人次,达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而且这一技术成果还获得了国家专利。


519日晚9时许,一泵车(重型专项作业车)途径西四路(中润大道至彩虹路)时,发生液压油撒漏,导致路面污染湿滑。淄博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环保局、交警大队、中环洁公司等相关部门迅速联动,投入50名工作人员,7辆清洁车,经过1个多小时努力,于当日晚11点半,将被污染的路面清理完成,恢复了交通畅通。(张建宁 吕一男 冯骁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