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公司:“电管家”上门服务啦
中华宽带网 2022-05-26 11:13:27 字号:- +

5月23日,山东瑞纳特化工有限公司迎来了特殊的客人那是淄博公司张店供电中心市场班班长王礼军与客户经理孟庆刚,他们上门是为企业送新装方案服务的。

我们是从‘网上国网’APP获知企业有新装业务需求,今天来就想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结合企业需求与供电可能性,核实供电方案的可靠性,预约上门服务,让客户体验‘足不出户,办电无忧’。”王礼军一边说一边将预定的用电方案交给企业负责人

“速度太快了。”瑞纳特化工的负责人张国兴见到礼军和孟庆刚很是吃惊,他昨天刚在网上国网APP提报了企业报装业务,今天供电服务人员就上门为企业办理业务,真是不敢想像,这速度堪称5G神速。

原来瑞纳特化工的负责人张国兴在用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时发现有新装业务通道,就试着填了企业新装信息,没想到他一没跑腿二没准备繁琐纸质文件就可以办理业扩报装业务,不需要额外提供证明材料,省时省力不说,上门服务更直接有效解决现场问题。

在服务中,王礼军告知客户,网上国网功能很强大,现不止有企业新装业务,还时时推送电费、电价、最新电力政策及电动车报装等便民业务,根据不同的业务,供电服务人员择优选择合理的计费方式结合企业生产规模、负荷特性、设备参数等实际情况,经过现场勘察,量身定制合理化的用电方案推荐给企业,帮助企业优化了用电环境,进一步减少了用电成本。

随即,王礼军在现场打开手机网上国网APP,给企业负责人演示了起来。他说,“对于每一个客户的用电需求,我们都会安排首席、高级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认真完成好每一次办电工作,实现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电力营商环境,做好用电增值服务,当好客户的用电管家,“客户等电”转变为“电等客户”

通过现场勘察,企业对王礼军制定的用电方案很是满意,优化方案不但为企业节省了用电成本,更让企业体验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办电服务,更难得的是通过上门服务,企业还了解了最新的用电政策,明白了现阶段安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前进行隐患整改。(牛犇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