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听见淄博》——张荣勤
中华宽带网 2022-06-20 10:36:10 字号:- +

《听见淄博》

用声音让你了解淄博


                                                          





      【录音:大家好,我叫张荣勤,小名木兰,我是一名爱学习的南方妹子。是浙江能量服饰有限企业负责人。

      张荣勤,浙江能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在商海中已经历练多年。家乡义乌的“浙商”氛围感染着她,让她开始释放作为商人的才华。

     【录音: 记得有一年冬天,那一年我刚毕业。我的妈妈给我织了一条红色的围巾,美丽又温暖。 从此呢,我就萌生了踏入围巾这个行业的念头,因为。我想把美丽又温暖的围巾带到全世界,那个时候呢,从摆地摊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做大做强。从面料到设计我都亲力亲为, 从一个小工厂逐渐得做大做强。

      商海无情,市场变幻莫测,作为企业当家人,需要应对的东西太多,就需要自己不断地成长 ……

      【录音: 为了我的生意,能够更上一层楼, 我白天上班,利用晚上的时间学习商务英语。每天晚上,我都坚持到十二点多,那么两年多以后呢,通过自己的努力,也渐渐获得了同业的认可和客户的的信任。

      外贸型企业,跨国交易,面对的风险更多,也让她感慨良多……

      【录音:曾经我们有一位老客户,前面几批货,打货款呢都挺及时的,但是最后一批交货以后,就联系不上了,当时那批货款,可是我们一年的收入,如果这次货款要不回,我们工厂,将面临倒闭。我自己一个人失业呢是小事情,但是厂子里那么多工人怎么办》那段时期,我真的是整宿整宿睡不着,一周瘦了十斤。(那么)我们工人知道以后呢,纷纷表示:大家一起凑凑钱,把这个难关度过!一定要把我们这份事业做想去!

      真的是苍天不负有心人啊,到了第三天的时候,好消息来了,源于我们祖国大使馆的帮助, 成功联系上了这位国外客人, 那么当时迫于大事馆的压力,他把货款一分不少的汇给了我们,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们中国的强大!真的,何其有幸,生于华夏!

      尽管已经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但是张荣勤依然保持着吃苦。不肯干思考的习惯 ……

      【录音:个人责任心有多大,舞台 就有多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