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活力党建•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坚持党建引领 奋力争先创优》
中华宽带网 2022-06-24 14:58:26 字号:- +

厚植成长沃土 弘扬榜样精神

以红色党建 筑牢淄博机关事业发展根基

以活力党建 激活城市高品质提升新动能

《活力党建 • 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邀您见证红色引擎的澎湃力量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要努力提升理论武装工作质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高度自觉;要扎实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提升作风纪律建设质量,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今天请听: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坚持党建引领 奋力争先创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代工委党支部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党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创新发展,推动自身建设和人事代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人代工委党支部坚持把抓好政治教育、搞好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努力锻造政治坚定、思想坚定、理论坚定、行动坚定的一流党员队伍。为激发学习热情,坚持集体学与个人学、一人领学与交流研讨、书本学与网络学等学习方式相结合,不断创新支部学习的方式方法,组织支部党员到焦裕禄纪念馆、李振华事迹展厅等开展现场教学,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与用相结合等学习方式,使学习焕发出蓬勃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支部书记杨发磊:

录音: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结合人代工委实际,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和方法;坚持每周一学习日制度,每月检查学习笔记制度,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建工作全面引领下,支部党员纪律作风不断提高,形成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展现出团结向上,顾全大局,吃苦在前,实干在先,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努力克服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促进人代工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三新”活动呈现新局面“双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取得新实效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现新突破。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支部书记杨发磊:

录音: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不断创新方式、拓宽思路,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努力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力争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展示淄博机关党建工作成果

打开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动能

《活力党建•聚力发展》—— 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本栏目由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播出                    

FM89 淄博综合广播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

530  930  1130   1330   1530  1730  2130  230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