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不言苦
中华宽带网 2022-06-26 18:35:41 字号:- +

盛夏的博山,户外温度近乎达到40°C,博山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不畏高温酷暑,坚守执法岗位,严格落实移动污染源大提升、安全生产大整治活动指示精神,持续开展路面巡查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新老客运站、高速路口、各出租车待租点、辖区内各重点路段,都能看到交通执法人员的身影,万福路上,执法人员对货运车辆进行执法检查,整个过程只有几分钟,但汗水已经浸透衣衫。

高速路口疫情防疫执勤点上,执法人员查看过往车辆的行程码与核酸检测报告,24小时坚守岗位,坚决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虽然天气炎热,但博山区交通运输局仍按既定执法计划,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执法检查,确保道路安全运输环境。

6月份以来,共检查车辆197辆,查处违法违章行为19起,联合执法查处超限超载车辆98辆,监督卸货4467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