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6月2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6-27 18:21:48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相关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存在问题、未来建设规划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狠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苏瑞刚、郭成、耿庆玮、朱贻胜、刘大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魏玉蛟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要深刻认识到全力加速项目建设对于深化“产业赋能”的牵引作用,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推动在谈项目加快签约,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开工,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建成项目加快投产,投产项目加快达效。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干部的思想认知大提升、能力素质大提升、作风状态大提升推动工作大提升,坚决确保实现半年好、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刚 宗旭)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市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工委委员朱贻胜、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黄端平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群众工作部 宣传新闻中心关于在高新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近日,高新区成立了“八五”普法讲师团,并开展了首次培训会。35名普法宣讲团成员将进一步充实普法宣传力量,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今年1至5月,淄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积极筹措资金,已发放惠民惠农补贴1479.61万元,涉及补贴项目11项,惠及38285人(户)次。(李单旎 张晋筠 王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