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活力党建•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坚持思想引领 强化双向发力》
中华宽带网 2022-08-01 15:32:37 字号:- +

厚植成长沃土 弘扬榜样精神

以红色党建 筑牢淄博机关事业发展根基

以活力党建 激活城市高品质提升新动能

《活力党建 • 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邀您见证红色引擎的澎湃力量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要努力提升理论武装工作质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高度自觉;要扎实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提升作风纪律建设质量,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今天请听: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  《坚持思想引领  强化双向发力》

近年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始终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组织的政治属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加强平台和机制建设,为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政协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三支部书记孙晓东:

录音:根据市政协党组要求和机关党委安排,结合支部所辖专委会实际,我们重点利用三个渠道,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引导:一是开好支部党员大会,抓好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二是开好各专委会成员会议,抓好骨干委员的学习培训;三是建好委员活动站(室),抓好联系界别委员的思想引导并辐射界别群众。

在思想政治引领下,支部党员理论素养和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所联系的委员政治意识、大局观念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不断推升。去年以来,支部所辖专委会组织界别和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形成了《发展工业旅游,赋能转型升级协商报告》《加强书院文化遗产的保护、研究和利用,助力打造“五好城市”协商报告》等一大批协商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其中《市政协关于打造氢能产业基地助推新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等十余篇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刚刚承办的市政协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受到各方面关注,收到良好反响。

市政协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三支部书记孙晓东:

录音: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政协党组的工作要求,在实现党的全面领导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两个全覆盖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创新,不断完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和路径建设,把委员和界别的思想凝聚起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展示淄博机关党建工作成果

打开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动能

《活力党建•聚力发展》—— 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本栏目由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播出

FM89 淄博综合广播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

530  930  1130   1330   1530  1730  2130  230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