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活力党建•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赋能走在前 惠民安居暖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2-08-04 09:43:24 字号:- +

厚植成长沃土 弘扬榜样精神

以红色党建 筑牢淄博机关事业发展根基

以活力党建 激活城市高品质提升新动能

《活力党建 • 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邀您见证红色引擎的澎湃力量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要求,提升模范机关建设质量,形成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浓厚氛围。

今天请听: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党建赋能走在前 惠民安居暖人心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着力点,突出品质提升争一流、为民办事解难题、担当作为强能力已经成为每一名机关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作为市政府主管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使用等工作的民生保障部门,在助力实现住有所居和共同富裕上,首先要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为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党建赋能走在前 惠民安居暖人心”行动。围绕品质提升年,实施“品质公积金”工程,健全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的考核机制,夯实融合之基,开展“党员揭榜、走在前列”活动,激励在职党员主动认领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引领党员在重点工作落实中打头阵、冲在前;围绕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实施“务实公积金”工程,采取“精准学、集体训、竞赛比”,锻造提升务实作风,通过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廉洁伙伴协议书等形式,守牢正风肃纪底线;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施“暖心公积金”工程,通过完善线上、线下惠民服务体系、推进“住有宜居”的高品质民生建设、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等,用心服务群众、用情服务企业、用力服务社会,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勇:

【录音: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要严、思想建设要真、为民服务要细、作风建设要实、工作落实要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能征善战的“公积金尖兵”,被评为党建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深做细做实党建与公积金业务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着眼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抓党建促业务、抓队伍提素质、抓服务上水平,注重从机关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加强与业务工作全面联动、同步提升,促进模范机关建设在公积金落地生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勇:

【录音: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坚持把模范机关建设贯穿于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全过程,强核心,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引领力上实现新突破;聚合力,在推进共融共建共治共享上实现新格局;拓平台,在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上实现新作为;夯基础,在筑牢基层党建坚强堡垒上实现新跃升。在打造最讲政治、最重实干、最优服务的模范机关上走在前、开新局,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公积金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展示淄博机关党建工作成果

打开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动能

《活力党建•聚力发展》—— 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本栏目由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播出

FM89 淄博综合广播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

530  930  1130   1330   1530  1730  2130  230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