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8月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8-05 21:37:55 字号:- +

近日,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副司长江源一行到淄博高新区新华医疗科技园、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晓东,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张成旭,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瑞刚陪同相关活动。江源对高新区发挥资源优势,围绕加快打造科创高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要始终把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强化产业链协同创新,扎实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切实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杨铭超 宗旭)


昨天,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耿庆玮,高新区工委委员、群众工作部部长吕厥强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走访始终坚守在一线的消防队员,并送上慰问品。走访慰问中,耿庆玮、吕厥强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大队队员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和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称赞消防队伍是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的队伍,是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并勉励大家要发扬敢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和消防部队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不断推动淄博高新区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伊巍 杨钰程 孙立敏)


淄博高新区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七夕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经典诵读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与党建共建企业德佑电气公司、三诺电子公司到党建共建社区亚运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弘扬优良家风暨双报到活动。高新区人社中心通过好书推荐、最美家庭故事分享等形式,倡导积极健康的家庭观。高新区卫健中心通过“一封家书”展现干部职工在疫情面前主动作为、科学应对的英雄风采。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开展牛郎织女故事会、戏曲综艺晚会、国学诵读会等。高新区医保分局开展幸福故事会主题分享活动。江西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诵读中华经典诗篇等活动,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开展了“文明出行 共享生活”行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