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活力党建•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市公安局《努力打造“党建引领 品牌赋能”党建品牌》
中华宽带网 2022-09-13 14:08:24 字号:- +

厚植成长沃土 弘扬榜样精神

以红色党建 筑牢淄博机关事业发展根基

以活力党建 激活城市高品质提升新动能

《活力党建 • 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邀您见证红色引擎的澎湃力量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要努力提升政治机关建设质量,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

   今天请听:

   淄博市公安局努力打造“党建引领 品牌赋能”党建品牌

淄博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组织落实责任化、基层组织标准化、党建工作品牌化、典型示范规模化、融合发展实效化为抓手,不断推进党建带队建工作走深走实,为圆满完成各项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淄博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二级高级警长刘炜:

录音:今年来市公安局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保平安。从党建落实年覆盖年,示范年到党建深化提升年,逐年明确目标,持续系统推进,成功开辟一校一管,一室一基地四大阵地聚力打造党旗飘扬,金辉闪亮党建品牌一揽子工程,党建工作解除丰硕成果。经验做法被省厅推广,连续三届被公安部确定为调研联系点。

淄博市公安局结合党建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创建、四强党支部评选、疫情防控、社会治理、专项重大行动等活动,创造性的开展了一个支部一个品牌的创建活动,对内是党建思路和工作理念的结合;对外是特色名片和形象代表,从2017年实施“党建固本年”到2022年“党建深化提升年”,通过党建品牌的深化创建,以点带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形成具有公安警种特色、富有地域文化气息、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党建品牌矩阵。

淄博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二级高级警长刘炜:

录音:公安机关首先是党的政治机关,是党的刀把子,是党委政府的重要部门,担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维护政治稳定的重要职能。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和广大公安干警职责的特殊性,要求公安干警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第一要求,第一要务,带头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自觉做到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

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公安局将不断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品牌赋能公安中心工作。注重从公安工作性质和本单位业务特点、服务对象的需求出发,讲究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并轨推进,发挥好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的双向助推作用。积极推进党建联盟建设步伐,建立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机制,实现党建带队建、带群建、带社建,开创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丰富和提升党建品牌的内涵外延,使其更加贴近公安中心工作,赋能公安实战,着力打造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淄博公安“党旗飘扬、警徽闪亮”党建品牌矩阵。

    淄博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二级高级警长刘炜:

  录音: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在着力提升党建带队建品质上下功夫,做文章,对党忠诚,有力贯穿到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让公安党建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展示淄博机关党建工作成果

打开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动能

《活力党建•聚力发展》—— 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本栏目由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播出

FM89 淄博综合广播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

530  930  1130   1330   1530  1730  2130  230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