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活力党建•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市科学技术协会 《强化政治引领 打造“科技蓝 党旗红”党建品牌》
中华宽带网 2022-09-19 09:41:40 字号:- +

厚植成长沃土 弘扬榜样精神

以红色党建 筑牢淄博机关事业发展根基

以活力党建 激活城市高品质提升新动能

《活力党建 • 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邀您见证红色引擎的澎湃力量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以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着力点,突出品质提升争一流、为民办事解难题、担当作为强能力,不断拓展“活力党建·聚力发展”品牌实践内涵和效力。

    今天请听:

        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强化政治引领  打造“科技蓝  党旗红”党建品牌》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市科协坚持“开门抓党建”,以争创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狠抓“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将党建延伸到全市科技、科普、科创的方方面面,集中优势创特色,拉高标杆作示范,精心打造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科协团队,在全市唱响“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科学家精神,努力打造“ 科技蓝  党旗红”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全市科创赋能水平。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

【录音: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品质提升年”决策部署,市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以党建带会建,锚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四服务”职责,担当作为,奋勇开拓取得丰硕成果。先后被评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十三五全国公民科学素质先进单位,取得发明信息平台应用全国第一的成绩。 

 今年以来,市科协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实施政治引领一体工作法、周结构化理论学习模式、政治生活通知制、重点工作党性分析法、学术引领大讲堂等形式活化党的建设,推进党建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累计组织专题学习21期,践学活动11次。开展“转作风树形象塑生态”作风建设活动,积极塑造严谨勤勉、务实苦干、争先创优、团结友爱的机关新生态;推行“四制三化”工作法抓落实(全员联系制、重点工作专班制、督查专员制、改革专题制、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力促工作落地;旗帜鲜明倡树11种价值观,以文化人,扬正祛邪,涵养“科协魂”,大大推动了“科技蓝 党旗红”品牌建设。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

   【录音:新时代赋予科协新使命。下一步市科协将立足自身职责,把握机遇、服务全局,持之以恒,打造“ 科技蓝 党旗红”党建品牌,为淄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展示淄博机关党建工作成果

打开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动能

《活力党建•聚力发展》—— 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本栏目由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播出

FM89 淄博综合广播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

530  930  1130   1330   1530  1730  2130  230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