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听见淄博》——焦天文
中华宽带网 2022-09-19 15:44:48 字号:- +

《听见淄博》

用声音让你了解淄博


                                                          

 



       (录音:咱现在看到的是翡翠正阳满绿的福瓜,这款福瓜颜色非常浓郁,均匀,整日色泽鲜亮剔透,非常水灵。)

      正在给顾客讲解翡翠的—是鑫玉阁的老板焦天文;别看这个店仅仅经营三年多的时间,可是焦天文接触珠宝翡翠的时间有些年头!当问及他为何会开这家店的时候,他的原因格外的浪漫。

     (录音:刚开始的时候,是我对象喜欢,到最后成了迷恋, 逐渐爱上了一个行业,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追求美的女士越来越喜欢佩戴精美的翡翠,我们也非常愿意跟“翠友”分享交流经验,于是我就开了这家店。)

      由原来兴趣爱好到开店经营,焦天文也开启了自己另外一段职业生涯。

      (录音:我之前是做安防工程的,对翡翠一无所知。)

      为了更好的经意这家店,为了更好的跟喜欢翡翠的朋友分享相关信息和知识,他也暗暗努力。

     (录音:我们去南方了解熟悉翡翠雕刻镶嵌的相关手艺,才选出一块块翡翠供大家欣赏!

      虽然是一块小小的翡翠,但它同样也有着大成之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