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22项目淄博保税冷链基地封顶
中华宽带网 2022-09-22 13:27:34 字号:- +

9月2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建设集团华中公司承建的淄博内陆港保税冷链基地(二期)综合楼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淄博综合保税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大力、岳书杰,书记张秀永,淄博保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粤,淄博库支宝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宁,青岛区域二区项目群指挥长赵大勇参加封顶仪式。

项目位于淄博市高新区,建筑面积13.19万平方米,包括4栋加工车间,2栋冷库,1栋综合楼,污水处理池及服务用房。山东淄博作为链接省会经济圈与蓝色经济圈的关键节点,根据《淄博市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要求,淄博市高新区明确“以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的产业转型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冷链物流,围绕淄博保税物流园区,高起点布局冷链基础设施,培育壮大冷链产业集群,建设绿色智慧冷链物流基地,作为淄博市健康食品产业园布局的关键节点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冷链物流产业链发展水平。

中铁建设成功承揽淄博内陆港保税冷链基地项目(二期)工程之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将该工程定位为分公司打开淄博市场的“明信片”。“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项目负责人杨书刚接到命令的第一时间迅速组织骨干力量精心策划,细心编制施工方案。自开工后克服地质条件复杂、疫情反弹等问题,始终严格按照高质量创优项目标准与公司标准化施工,受到了淄博市政府与淄博保税物流园区的高度肯定。

淄博市农业产品丰富,有着良好的食品加工基础,随着人民生活节奏的加快与饮食结构的变化,预制菜产业将成为淄博食品产业健康发展的一大“硬件”。华中分公司将以此为锚点,聚焦滚动经营,发扬工匠精神,继续为淄博市冷链产业打造更多优质工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