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市临沂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9-30 13:48:09 字号:- +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2022年9月29日,淄博市临沂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淄博市蓝海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财政厅、淄博市工商联、张店区工商联、临沂市工商联、费县工商联、蒙阴工商联、莒南县委统战部和工商联、沂南县工商联、沂水县委统战部和工商联、济南临沂商会、青岛临沂商会、江苏淄博市商会、淄博市德州商会及企业界、文艺界、新闻界共200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大会。

   大会由临沂商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庆军秘书长主持、受商会筹备组委托王庆军秘书长向大会汇报了近两年来的筹备情况。筹备组在刘之明会长的领导下,在包孟、王庆军、孙士君、岳凤仪、寻明俊、朱海龙包培建、朱元全、刘立会等同志的支持下,经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工商联等部门的指导下,提名了商会第一届理事名单、领导班子及商会章程、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确立了发展“传承沂蒙精神、造福两地民生”的商会宗旨,通过“团结互助人为本,诚信互建心为基、包容互赢情为根,协作互享爱交流;助力会员新发展,造福民生多奉献。”发展理念,推动商会使命的五个着力点,全力促进淄博和临沂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努力发展“关爱临沂人在淄博贡献淄博人,联通淄博人在临沂奉献临沂人”的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让淄博人和会员热爱的“临沂之家”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做出临沂人在淄博应有的贡献

   来自临沂市的工商联副主席许金涛同志表示,这是淄博市临沂籍工商业者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淄博与临沂两市加强交流合作的一件大事。受临沂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秀丽同志和临沂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昌力同志委托,向淄博市临沂商会的成立、向当选的会长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热烈地祝贺。希望新成立的淄博临沂商会,要以沂蒙精神为指引,推动商会健康发展,做好沂蒙精神的宣导,创新创业创未来,把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团结合作,树立商会良好的形象。临沂市商会作为临沂人在外进行经济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会组织的发展,关心支持异地商会等各类商会建设,积极为商会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促进了商会组织的快速健康发展。淄博市总商会会长韩少山在讲话中表示,受吕爱国书记和张欣欣主席委托,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淄博市临沂商会的成立和当选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淄博市临沂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弘扬沂蒙精神,宣传沂蒙文化和齐文化,为促进淄博、临沂两地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努力帮助会员企业上规模,提质量、找出路、增效益,切实增强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最后,作为新当选的临沂商会第一届会长刘之明会长,向与会的嘉宾和领导表示致谢。并表示淄博市临沂商会的成立,将为在淄博的临沂老乡构建和谐健康的商会平台,凝聚乡情、携手创业、合作共赢的新平台,为推动淄博和临沂两地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搭建一座桥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