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2月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12-02 18:44:57 字号:- +

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到淄博高新区实地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耿庆玮,市水利局、高新区创城办、四宝山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在四宝山街道小庄社区便民市场,李新胜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情况汇报,对高新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对便民市场的日常管理,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进一步加大整治和监管力度。要持续抓好背街小巷改造和提升,做好科学规划、功能优化和服务升级等工作,给市民提供更安全卫生、更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推动城市功能、城市品质、城市形象大改善、大提升、大变样,以良好城市面貌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王刚)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确保各部门制定的政策措施符合公平竞争的要求,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孙鲁岷,高新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将公平竞争审查纳入工作考核,将公平竞争审核作为一项严格的制度执行。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专项督查评估的通知要求,进行自查梳理,确保公平竞争审查督查评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落地。(伊巍 王刚 张召辉)


昨天,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报到单位四宝山街道时代社区,将取暖器送到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手上。连日来,高新区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深入村居、社区、小区常态化开展8个“一对一”暖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精准、暖心的志愿服务,共聚高新区“红火炬”志愿服务力量,共筑全区防疫安全屏障。


近日,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通过推进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对1856多名企业职工进行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其中,高技能人才占比达到70%以上,超额完成年度高技能人才考核任务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今年以来,高新区不断探索技能人才自主评价推广模式,有序引导企业开展自主评价。截至目前,高新区自主评价备案企业已达58家,居于全市首位。(王敏敏 褚悦玲 杜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