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你团圆,我守护!博山交警全警上路保障您的出行安全
中华宽带网 2023-02-06 18:47:41 字号:- +

为严防发生涉酒事故,全力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5日,博山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元宵节酒驾醉驾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支队、大队领导一线督战,确保行动有实效、有战果。

行动之前,大队认真总结各项集中整治有效经验及元宵节“酒驾”发生规律,统筹警力部署,动态调整城乡勤务部署,提高执法针对性、精准性。行动中,大队班子成员下沉路面一线,机关科室民警、辅警落实“双报到”,全警全力投入夜查行动,实现重点路口“全覆盖、零容忍”。各中队在做好元宵节交通安保任务的同时,结合辖区实际,将查处重点放在重点道路以及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隐患路段,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路面。在检查过程中,执勤人员以创建“零亡人社区、零亡人路段”活动为契机,倡导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过节,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行动共查处涉酒违法行为27起,其中涉嫌醉驾3起,形成了良好的严管严查声势,增强了对各类违法行为的警示震慑效果。(通讯员:尚思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