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临淄踩桥会 交警送安全
中华宽带网 2023-02-06 18:47:38 字号:- +

2月6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宣传民警利用临淄踩桥会活动契机,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临淄踩桥会是山东省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正月十六,百姓扶老携幼,数万人涌至稷下街道杜家村西的乌河七孔桥,参加一年一度盛大的“踩桥会”。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大喇叭喊话宣传、向摆摊的商贩、游玩市民群众、演艺人员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讲解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等形式,以货车载人、超速行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三轮汽车和摩托车驾驶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为宣传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安全文明出行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远离道路交通事故危害。并提示大家时刻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珍惜生命,达到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的目的,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