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
中华宽带网 2023-02-07 08:57:46 字号:- +

2月6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马晓磊书记对行政审批工作的批示,动员全局上下全面提振精神状态,聚焦项目落实,奋力提效争先,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彰显审批新担当、展现审批新风采。党组书记路玉田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点监督员、二级调研员王学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提效争先是发展所需、攻坚所需、群众所需。全体同志要激发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内生动力,彰显争当先锋、争取先例、争做先进的激昂斗志,将市委市政府的设计宏图转化为行政审批改革的实践成效。要不断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立说立行的紧迫感、全力以赴的使命感,在更大的坐标中谋划工作,攻难点、出亮点,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一次办好”改革各项举措的“含金量”和“含新量”,把“齐好办”打造成为最靓丽的审批名片,按下提效争先的“启动键”。

会议强调,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推动我市行政审批改革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重点在抓项目,关键在实干。要聚焦党建引领,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上“提效争先”;聚焦项目需求,在深化项目审批改革上“提效争先”;聚焦企业需要,在优化涉企审批流程上“提效争先”;聚焦群众期盼,在推进政务服务“三化”上“提效争先”;聚焦数据赋能,在构建智慧服务体系上“提效争先”。同时,举全局之力推进22个对标全国的重点项目和9个集中攻坚项目取得突破成效,吹响提效争先的“集结号”。

会议要求,开展“三提三争”活动,要有一鼓作气的拼劲、一抓到底的干劲、一以贯之的韧劲和一丝不苟的倔劲。全局上下要在思想上紧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到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上来。要在形式上活起来,将“三提三争”活动融入日常学习培训,持续开展“导师制”传帮带活动,开展主题交流研讨、岗位练兵比武和评先树优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一批在省内、国内叫的响、立得住的先进经验。要在标准上提起来,认真研究赶超目标、厘清赶超思路、强化赶超意识,常态化对标国内一流,以更大格局、更高目标、更细措施,对标赶超、竞速争先,推动全局工作上台阶、全省全国提位次。要在纪律上严起来,坚持底线思维、严明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制度,树立“以实绩实效论英雄”的导向,激励全局干部以分秒必争、时不我待的工作姿态,扎实做好全年各项任务,奏出提效争先的“最强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翟悦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