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2月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2-07 19:36:31 字号:- +

近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发布《2022年对区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报告》,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履行教育职责综合评价获得“优秀”等次,并获得“师资经费保障”单项优秀。高新区将以“让每个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为目标,坚持高品质干在先、高质量走在前,打基础、扩内涵、求突破,努力将“最大民生”打造成“最高满意”。

 

昨天,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凯到高新区实验中学、春风路幼儿园等视察开学、开园情况。李凯要求,高新区各学校、幼儿园要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让家长安心、师生舒心,全力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门红。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用心办好有温度有品质的高新教育。教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为契机,锚定“三提三争”动员令,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干劲满满奋进新征程。(冯骁珩)

 

一元复始开新宇,开工奋斗正当时。聚焦“4+1”主导产业,淄博高新区聚力抓好总投资1366亿元的86个市重大项目建设,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微系统产业基地。在位于高新区的中材高新氮化物陶瓷有限公司,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在成型自动生产线、烧成等各环节有序开展加工工作,控制系统与工艺有效配合,实现生产大幅增效。在位于淄博先创区的齐鲁新材料产业园,数栋新建厂房映入眼帘,施工人员正抓紧进行外立面装饰、设备安装等工程施工。目前,齐鲁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初具规模,已引入工陶院陶瓷平板膜、纤维膜、气凝胶等9个项目,总投资28.66亿元。

 

淄博高新区将于211日(周六)上午在新玛特购物广场(中润大道1号)西南角停车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由高新区人社中心、宣传新闻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贤通人才发展(山东)有限公司承办,届时将有8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预计提供涉及业务员、技术员、研发人员、行政文员、行政内勤、工程师、操作工等300多种职位、2000多个就业岗位。“岗”已到,“薪”在等。虚位以待,“职”等你来!(邢建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