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听见淄博》—— 柏红梅
中华宽带网 2023-03-21 14:56:47 字号:- +

《听见淄博》

用声音让你了解淄博


                                                          

 

 



 

      从淄川走出来的农村妹子,到如今身价不菲的女企业家。做好企业的同时,柏红梅思源思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反哺社会,奉献爱心。1998年,从淄川区城里大街雅戈尔服饰淄博代理起家。2011年转变思路,适应市场发展,打造独特时尚的高级私人定制服装模式。2019年,在服装经营的基础上,及时捕捉商机,开始涉足医疗物资行业。

      靠着吃苦耐劳的精神、敢拼敢闯的干劲,把事业做的风生水起的同时,3不忘反哺家乡、反哺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其实我们干实体行业的,这几年也挺难干,有时候我们拿出时间去参加社会上这些公益活动,或者是有些社会职务去承担一些责任啥的,也是想为了引起所有人回报社会的这种热情,起到引领作用,每个人对社会付出一点,社会会越来越好。】

      干事创业,柏红梅永远是风风火火。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柏红梅永远积极热情。身兼北京淄博商会副会长、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等职,一有闲暇就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作为一名女企业家,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更是一名党员。身兼数职,柏红梅把工作,事业和家庭,打理地井井有条。

      【孩子做好引领就行,整个家庭来说,她看到父母是向上的,每天去干,去正能量引导,积极工作积极投入社会,干公益,可能孩子多多少少也能感受到,这个人活着不能只为了自己,还有更多事情要做。】

      今朝胜往昔,蓄势再出发。展望未来,柏红梅说,将一如既往,爱心不断,奉献不减。

      【公益事业肯定一如既往继续做下去,我觉得这是每个人的责任,尤其是到了一定年龄,有了孩子,或者说多重身份后,肩上的责任不一样了,一下子觉得很有使命感,我觉得能帮助别人,对社会做贡献,其实很幸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