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67私家车广播

淄博这个大型购物中心又要易主?最新消息是...
中华宽带网 2020-08-27 12:57:48 字号:- +

近日

有细心的市民发现

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广场的围栏上

出现了新的标识:荣盛广场


自从2016年10月31日

永旺淄博购物中心正式停业以来

该商场怎么处理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消息


其间,一家集团曾接手永旺淄博购物中心

但工地迟迟没有进展。

这次荣盛广场能否顺利推进,

还有待观察。


荣盛广场商务部已开始前期准备工作


8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华光路和重庆路路口的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位置,看到项目周边都被围挡遮挡,几个出入口的广告标识已被涂抹。


在项目北侧的一个入口,有一辆面包车驶入。门口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荣盛集团商务部从济南派来进行前期筹备的,筹备组已经在这里办公。“荣盛广场预计年底就能开业,主营商超和游乐项目。”这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此项目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在淄博也属较大的商业体。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正式停业后,谁来接手一直是个谜。2017年9月23日,一家集团正式接手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场地,计划2019年年底前开业。但项目迟迟没有动工,怎料又生变数。


“这个项目光租金一年就得2000万元,如果想正常营业至少投入一亿元,没有雄厚的实力是没法接盘运营的。”业内人士分析。





记者查询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了解到,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经过20余年发展,公司在经营规模、业务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已基本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贯穿康旅、产业园、设计、实业、酒店、物业、商管、房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全产业链条,并成长为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集团公司。


2020年荣获“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第6位,财富创造能力第5位,财务稳健性第8位,品牌价值估值达181亿元,并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8位。据最新统计,荣盛商业项目目前已遍及沈阳、石家庄、南京、成都、济南、唐山、廊坊、沧州、蚌埠、常州、湛江等近20多个城市近40个商业项目。在建及规划中商业项目总体量超300万㎡,发展势头令业界瞩目。


 

西部商超将再现群雄争霸

 


早在2010年,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落户淄博西部城区,成为新区无大型商业空白的终结者。


然而,10年之后,淄博西部城区的商业业态已发生巨大变化。今年,宏程国际广场家家悦超市、万达广场淄博店相继在西部城区开业,西部城区的商业业态更加完整,给附近市民增加了许多便利。尤其是万达广场的开业,吸引了更多追求时尚和潮流的年轻人的目光,人气爆满,10小时左右客流量就超过20万人次。荣盛广场选址地点,与这两家商超距离不过几公里,又毗邻理工大学,可以说西部城区的商业圈即将形成。




淄博的朋友们

你们期待这里尽快营业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