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67私家车广播

未经许可经营、司机无证上岗、甩客加价…淄博这个打车软件被查!
中华宽带网 2020-08-28 11:18:39 字号:- +

8月26日上午,

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在火车南站落客区查获2辆

注册在“花小猪打车”平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近日频繁接到市民关于“花小猪打车”平台车辆未经许可经营、驾驶人员无证上岗、线下车辆与线上登记车辆不符、甩客加价、服务质量差等行为的投诉举报。


据了解,这款号称打车界“拼多多”的网约车软件“花小猪打车”在淄博悄然上线,不少市民朋友和网约车驾驶员跃跃欲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