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张店交警:救助基金为生命开道
中华宽带网 2021-02-19 19:16:09 字号:- +

图片

2021年1月8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老人生命垂危急需抢救费。张店交警迅速与医院对接开辟“绿色通道”,申请5万元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1月8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称:人民东路与北二巷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被车辆撞伤,全身多处受伤,伤情严重,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处理。

之后赶到医院了解到,伤者身上多处骨折,并且伤到了头和脊柱,有生命危险,已经进重症监护室,因家庭经济困难,医药费经多方筹措仍然有较大缺口,家属情急之下万般无奈。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汇报并要求联系医院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民警将情况上报支队救助办,启动救助程序,同时帮助伤者家属办理事故救助金,很快将5万余元抢救费用及时支付给医院。


此次警医联动快速救助,为交通事故伤者搭建起了“绿色通道”,提供了及时、高效的医疗救治,更解决了伤者的燃眉之急。

 


通讯员:杨丽、崔洋
编辑:秀如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