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警民一家亲 | 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6分钟!
中华宽带网 2021-08-10 16:39:01 字号:- +

图片

        幼儿病重急需跨市转院,面对群众求助,张店交警急群众所急,迅速开展急救护送工作,以最短的时间和最快的速度,警车开道护送上高速,为病患的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8月9日19时45分,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一名6个月大的孩子突发性肺炎急需从淄博妇幼保健院转院至济南,因患者病情特殊,为保障患者人身安全,避免路途中因意外而耽误时间,患者家属向交警求助,希望开道护送。
        指令下达到路面执勤民警,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经圣湖路,上海路,鲁泰大道,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6分钟就将病人安全护送至滨博高速淄博西出口,为患者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小事显大爱,警民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方位体现在交警日常工作中,对于广大交警而言,不论群众的大事小情,张店交警用实际行动为民护航保安全,充分履行新时代交警的职责和使命担当。

通讯员:杨丽、崔洋
编辑:秀如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